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回家真好

我从印尼过来新加坡读书已经有七年多了。现在独自一个人住在学校的宿舍,有时真得很想家。每次假期到来,我都会回家乡几天。回到家妈妈终会煮我最喜欢吃的家乡菜,然后我们一家人都会一起 吃饭。来到新加坡以后,每次想起跟家人同桌吃饭的时候,再加上妈妈煮的美味佳肴都让我觉得特别得幸福和想念。以前在家里时,这种感觉是从来都没有过的。


妈妈煮的美味佳肴 (měiwèi jiāyáo)




我喜欢的家乡菜


除此之外,我也喜欢跟家里的两个表弟玩。他们两个还在读小学,一个在三年级,另一个在六年级。在家时,他们很喜欢跑来跑去和玩电脑游戏,就是不爱读书,可是每次考试的成绩都很不错。跟他们打成一片让我顿时忘了在新加坡读书的压力和烦恼。不知道为什么开心的时间终是过的很快的,不管回家几天我都是觉得不够,因为回家真好。





1 comment:

drinkbubbletea said...

我也有同样的感觉.
我也住在宿舍里.我有时也会很想我的爸爸, 妈妈, 弟弟和妹妹.
别着急, 快要放假了! 你也会回印尼去看看你的家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