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08

LAC2201 Blog Project

我的家人

我的家乡是在印尼。家里面住着很多人, 有爸爸,妈妈,弟弟,妹妹,叔叔,姑姑,表弟, 表妹,他们都是我的家人。虽然有很多人但是我们在一起生活得很快乐。

爸爸和叔叔管理家里的生意。妈妈和姑姑负责家务。我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。长大后, 我和妹妹一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读书。弟弟刚从高中毕业也想要到新加坡来读大学。除了弟弟和妹妹,其他的家人都还在印尼。

在新加坡生活的这几年,我一直都很想念以前在家的日子, 很多人,很热闹,很开心。



2 comments:

laishan said...

我想comment那篇"回家真好“的文章可是我不能在那儿comment,所以我就comment在这儿。我觉得你写的很感人。哈哈哈。。。很少男孩子会写出心里的想法。

我会到马来西亚的时候,妈妈也会不停得买很多我喜欢吃的食物给我吃。会到家,我天天都问妈妈;”你今天煮什么菜啊?”哈哈哈。。我还叫妈妈煮我喜欢吃的。可是她从来不会觉得麻烦。我想这就是母亲的特点。

Nide said...

Hi Lai Shan,

谢谢你的comment:)! 你是第一个在我的blog留下留言的!

不好意识, 我不怎么会用blog, 我不懂我 click 错了什么, 我自己也不可以comment。 哈哈哈。。

哈哈, 其实我也是每天都会问妈妈那个问题。 每次回家时,我都会在回去的路上想好我回到家的 "To eat list":p.

~Edison